話說 自從我開始放暑假後 就沒在顧我可愛又豐富又幽默 又帶點陶氣調皮的小部了~這點呢 本人深感抱歉 因為...暑假嗎!就該好好放鬆心情 找找死黨朋友敘敘舊 順便翻翻可愛的小說們 這才說的過去呀~~~~~~

不過 並不是所有人都跟我一樣混 甚至混到忘記選課......(害我今天一早起來 就忙著努力!!!努力加選我的必修課 我少選超多必修的 所以我得很很很努力的去擠那個選課網頁 然後祈禱能夠選到我那幾科既熱門 又有很多學生可以跨系選的科目

當時的我 只求老天爺能行行好 別對我這迷糊的個性生氣 因為人家真的不知道嗎......(雖然暑假玩瘋了也是事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選課這件事...)我以後會改進 會乖乖一段日子 就上學校網夜逛逛 關心一下的


後來 我好不容易選到我的必修課之一後 發現我另一必修科目 居然選課人數擠爆了...

天阿!!!觀光系的同學有這麼多嗎?我當場傻眼 整個人呆愣在電腦前 連學姊看到我的臉色 都過來關心一下 叫我好好努力 拚了!
PS我能知道有選課這件事 也是我可愛的室友兼別科系的學姊 在跟我天南地北的聊天時 無意之間聊到 然後我才發現我真的......該扁了 居然連必修主修科目都沒選到 趕緊打電話給我朋友問看看是不是有選課這件事 然後才發現她老早就回校 而且人就在我隔壁唷~~~

所以我馬上跟學姊說 我要去隔壁應酬一下 就快馬加鞭的跑到隔壁去逼問了......故事的最後是 我朋友她在上課前 去換衣服的時候 跟我說"不必客氣 要用電腦的話可以用唷"的這句話 讓本來對日文選課死心的我 再去試了一次 發現成功!!!!!!超感動的啦~~~~~~~~~~~~~~~


結論:感謝我可愛的學姊 感謝我可愛的朋友得得 感謝得得家的電腦......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只好感謝老天 謝謝您讓我 沒成為隻蠢蛋 連必修課都沒去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