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狂賀 猛賀 用力賀 之賀賀賀-觀二乙的大家 我愛你們!

副標題:觀光季 今天最後一天 我們班 第二名耶 超感動的啦!!!!!!(整個感動到的聖誕老人)

班上 不管是戲劇組的同學 舞蹈組的同學 道具組的同學 還有其他認真參加比賽的大家 都超用心 超厲害的!!!整個就是雪恥 替過去的我們 拿下兩面班級的獎牌(有教室布置的 以及班級比賽的第二名!)~連其他系 其他班的人 都覺得我們班表演的不錯(我可愛的室友們 還不畏寒冷的 去看我們班的表演 替我們班加油唷!開心~)~~~整個就是讚啦!!!

班上的用心 大家都有看到 敝人在下我 整個感動到不知要如何形容那種感覺~~~~~~~另外 連乙班學弟妹的表演 都表現非常精彩 超可愛.活潑.用心!!!我只能說 學弟學妹 你們真的很厲害!小美人魚的故事 表演的超浪漫的 而且 男的帥女的美 走正常浪漫風個的你們 整個就是超好看的啦!!!愛你們唷!~~~~

觀一乙的學弟妹們 你們真的是比我們這些老人家(學長姐)厲害! 雖然這次沒得到獎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努力!這次你們表現的真的很很很好唷!下次幫我們二乙的老人家 拿下第一名的獎項吧!!!就看你們的了!

結論:班代大人~~~~~~~~~你愛我們嗎?(俏皮中 別K我唷)
PS導ㄟ~~~~~~~~~請客請客請客~~~~~~~~~~~~~~~~~~~~聖誕大餐~(愛~~~)


BY異2008.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