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推論我可愛的學妹的心情\作者:異人2008.9.17

星期三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午後微熱

感覺 我真的跟學姐頻率差很多 為啥我會這樣說哩 我覺得 從她的態度跟表情 還有表達的部分來看 就大約可懂  為啥我會這樣說了


我喜歡運動 偏好打球 喜歡戶外的感覺 雖然 我並不是個超嗨的嗨咖  但是至少我不會是被歸類為宅女

偶爾會看小說 漫畫 但是並不常看 線上遊戲 幾乎是沒玩過 也不懂為啥會有人喜歡玩 我想 可能是為了放鬆心情吧


再說說我直屬學姐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悶悶的 不活潑 宅宅的 呆呆的 很大隻

喜歡室內活動大過室外活動 喜歡玩電玩 線上遊戲 大過打球等戶外運動 感覺上 我跟她 真的聊不起來


看得出來她有努力想跟我聊聊什麼 但是都卡在一半 感覺並不那麼好玩 只能說 學姐是悶咖吧 真希望我有個可愛 或是精明的學姐

天知道她有多宅 看起來又悶悶的 不怎愛笑 表情僵僵的 重點是 她有點搞不清狀況

我覺得啦 我比她還像個學姐吧 至少我目前並沒有所謂的適應不良 或是詢問 有關不懂的地方

結論:學姐 你在好好加油吧 大二了還不會騎摩托車 沒駕照 又整天待在宿舍 只是玩電腦或是逛圖書館 這樣人際關係會很窄的......



(上述之言論 不代表真正學妹的想法 無非是我自己對自己認為的= =我真的該改進了...而且我看到只是可愛的小男生 就僵住.......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