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被嚇到了...就跟昨天一樣......

昨天 我媽下午 本來是說她很累想睡會 沒想到後來要叫醒她 去吃晚餐時 才發現叫不醒 那瞬間我跟我妹緊張擔心到哭了 後來急忙叫爸爸上樓來 看看媽媽怎了 而我妹則是立刻跑去打119 因為媽媽好像昏迷了

這對我家來說 真的是一大打擊 本來她星期三才剛出院 怎突然就又昏迷了呢?後來救護車緊急把媽媽送去長庚急診室 而我妹則是隨著救護車一起到長庚 爸爸則是晚幾分鐘後 也開車跟去顧媽媽 我和我弟負責把晚餐包起來 以及顧家 那時 我們心裡真的是很想跟去......

幸好晚上妹妹打回來 說媽媽醒了 隔天可能就可以出院了 這句話讓我放心不少 卻又對台灣的醫療人員抱著不知道該說啥的心情 病人能不能出院 應該是要考慮到病人的身體狀況吧 而不是只是問 病人想不想出院 想 就讓她出院

總之 我希望 爸媽 弟妹 身體都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題外話 何謂端午驚魂記勒 因為今天我回學校後 努力的把這星期在學校換下來還沒洗的衣服堆 一次拿去洗 洗完後 當然想快快樂樂開電腦 開上來聊聊天 打打小部 沒想到剛剛 電腦好像出了問題還是當機的 一直開不了 我嚇死了 因為我啥也沒做阿 試了幾次都是一樣結果時 我真的是心灰意冷 默默的拿了鑰匙 拿了本要還的書 想說去圖書館好好冷靜一下 結果 圖書館沒開......我那瞬間整個愣在圖書館前面 心裡的鬱卒 不是幾個字能形容的

後來我無奈的走回宿舍 手上拿著剛從7-11買的電話卡 打算晚點在通知爸爸跟弟弟 當然 我不希望他們因此 又跑回來幫我運電腦回去 我真的不希望 因為 媽媽身體還是很不好 我不想讓爸爸為了顧媽媽 又得顧我這個蠢事 兩邊跑 東忙西忙還得開車開好幾小時
不過~~~~~~~~~~~~~電腦~~~老大 親愛的 你沒事就好~~~~~(啾~*N)

BY今天心情忽上忽下 昨天晚上整個擔心到不行的小小版主-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