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序中有亂
我自己也看不懂 為啥這兩者會被我排在一起 ......
但是 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 它們 就是這樣那麼自然(雖然很存疑)的打在我家小誌上 看起來 也是那麼的自然 那麼親切 那麼的......(越打越遠)

不過 為啥我會打這篇呢?我自己也不大懂 可能是因為 我已經答應(誇口說了要打這篇網誌 雖然感覺有點沒點~) 所以 硬著頭皮我也得給他打完~

好啦 不亂扯了 老實說 明天 這幾天 我都得先住校 暫時不回家 而原因 則是不想打上來

總之 我應該是留在學校拚報告吧!祝我好運...... 因為 我有三份報告 卡期了 剛好是這幾個禮拜 所以這兩個禮拜內要拚好它(應該吧...)


啊 ...打了那麼多 都到結論了 我才想到 我還沒打 喉糖與海洋的解釋 恩~喉糖 是因為老先生說 他要去洗鴛鴦浴 BE說 那要準備喉糖(搞不懂這個點......是因為浴室比較好練習唱歌嗎?) 另一個是 高山與海洋 是老先生的生產娃名字 讓我無言的地方是 為啥他要取這名勒 原因是愛好大自然(真的假的......我覺得是懶得想名字吧)
BY異20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