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是忘記要打這篇小誌 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才猛然想起 我還沒打好這篇的紀錄.........



那天 早上風和日麗 中午艷陽高照 下午微風徐徐 4月6日 我還記得 那天......

(這是鋪敘~好歹要說一下背景 這才像故事ㄇㄟ 不然 一點氣氛也沒有)


那天 正好是我創意生活週的最後一天 想當然 就是飆回學校 乖乖卯起來打報告 寫作業 找資料 整理筆記 還有一堆啦哩啦紮的煩人的事

但是 這是作為學生 應有的本分 是該乖乖好好準備才是(好...我知 我又在廢話了 沒辦法 這可以說是消遙一個多禮拜後 得到的報應吧!)所以我還是邊抱怨 邊努力完成這堆事 但......

就在我邊打報告 邊想等會 要準備寫會計作業時 一個驚為天人 阿 不是 是一個超可怕 超麻煩 兼讓我沒有辦法繼續努力打報告 寫作業的事 就這樣發生了

"燈"的一聲 整個房間 整棟宿舍 整間大學校園 都沒了光的蹤影 是的 沒錯 這就是停電......(我們在學校 好像沒啥安全保障的FU 遇過地震 還遇過停電)

我整個人大叫了一聲 不是因為怕黑 而是 我可愛的電腦!!!~~~~~~~因為停電 沒正常關機(我心痛呀!...) 以及我可愛的報告!!!天知道我為了它 找了多少天的資料(好吧 沒很多天 不過花的時間也夠多了) 居然給我停電!幸好我有邊打邊存檔的優良習慣 幸好 不然我一定會抓狂吧!?


當然 尖叫的不只是我 還有好幾位剛好在浴室洗澡的同學 一樣在那尖叫不已 所以我不是那個唯一~

不過 停電 真的超不方便的 因為沒了電 所以燈不亮 冷氣不涼 尤其在高雄這種悶熱氣候 真的是很痛苦 加上啥事都不能做 連上廁所也沒膽去(誰敢沒燈去上廁所 我看不迷路 不害怕才怪) 只能在那聽MP4 邊聽還得邊謝謝我妹的好意 如果不是她叫我一定要帶這台來 我看我會更無聊了吧!

只是 那也只有忙碌到耳朵 總體而言 還是無聊到個不行 只好在那看夜景 吹吹風(後來我因此狂流鼻水) 等電回來囉~

當然 其他同學也沒閒著 一堆人在那拿手電筒 走來走去 逛來逛去 玩得可起勁了 真的看不出來 已經是大學生了......


結論:在等了一個多小時後 總算回復正常供電 但是網路一樣斷斷續續 到隔天都還沒修好~而且隔天 我們這棟還因應維修的關係 停電1個多小時

連7-11那都暫停供電唷 我走過的時候 還以為沒開哩 有小小嚇了一跳 想說 號稱24小時都開的7-11 怎麼在一般時間 暫停營業哩 後來路過仔細看 才發現 是沒電 不是沒開

恩~這就是我所打的 停電驚魂記的全文了 不過好像沒看到驚魂這個感覺......本人功力不足 深感抱歉~

不過搞笑功力應該還有一點~希望路過的朋友 或是我死黨 看到 會喜歡這篇小誌嘿~


BY 下星期 期中考 的 異(摸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