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死黨 千里迢迢 不辭辛苦的請我來打個問題與回答的小誌 我只好乖乖的打一篇囉~

1.假如 上天給我五個願望 我會想要的是?
一:全家人都能健康

二:全家人都能幸福快樂

三:許給我一個肯疼我又愛我 又有錢 又專一 又肯照顧我家人 我又愛的老公(要求很多)

四:擁有N技之長(可以足夠我養活我所愛 所關心的人)

五:數學程度別再只有小學階段 好歹高中一下

2.點你的人是?希望天使

3.你們的關係是?他是我超呆的死黨之一

4.對他的五個印象:呆 善良 溫柔 脾氣好 超單純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的事:跟我求婚...(還是在沒氣氛 沒香檳 沒鑽石戒指的情況下)

6.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我最喜歡隱隱了~~~~~~~(他的語氣)

7.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不用了吧!我的性向已經被很多人懷疑了...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別比我呆好嗎?我的愛人要有擔當 有責任感

9.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恩?我會踢飛他吧~(飛踢)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呆的程度吧~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對我奉茶認錯一下(要我打那麼多的問題與回答...)

12.對他的整體印象:很呆 非常之的呆

------------------------換類型分隔線--------------------------------

壹、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非誠實之回答:超乖的乖寶寶~(昧著良心說的)
誠實的回答~:一樣是很乖~~~(哈!)

貳、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懂得包容人 關心人 有責任感的個性

參、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白爛一族 丁丁一族者之個性

肆、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快點瘦下來 脾氣好點 溫柔一點 活潑一點的類型

伍、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愛你們唷~~~~~~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甚麼感覺的人
1.呆希
2.呆綠
3.呆柚子
4.紅茶(不敢加呆字)
5.呆呆
6.紅
7.潔(新朋友)
8.BE
9.小風
10.燕麥粥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有~跟他低阿豆先生

【9號是男是女】
女低

【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能~~~~~~~

【那麼8和5】
太扯了.....不行

【2號在讀甚麼】
屏東特教

【最後跟3號聊天是甚麼時候】
創意生活週那幾天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古典音樂吧!我只知道他喜歡斐帥

【1號有無兄弟姊妹】
有一老弟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

【那7號呢】
不用了 我對女生沒興趣

【4號是單身嗎】
應該吧 沒接到通知

【5號的姓氏】
郭~~~~~~~(唯一知道的部分)

【10號的名字】
秘密= =人家第一次喜歡的人的名字耶 不能說

【2號讀哪間學校】
不能說耶 不過是公立的

【隨便說一個有關1號的事】
他唷 在和他的阿那打 黑皮的哩

【你對8號有FU嗎】
有~一起做壞事 一起賺錢的FU

【9號住哪】
桃園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吧 他自己選紅茶這飲料的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國中同學...孽緣已久的了

【1號有沒有寵物】
有~~~至少有狗狗一名

【7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感性的人】
不會吧 看起來超獨立的

【10號跟你告白ˋ你會跟他交往嗎】
說實話還謊話?.......會吧= =初戀難忘啊!


呼~總算打完了...


休息中的異 20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