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當經濟學考試 遇上會計學會考

副標題解說:當我們同在一起 頭戴著鋼盔帽 往考試會場匍匐前進的戰後心得...


這幾天連著拚念書 真的像是在打仗一般 一會整理會計筆記 一下子又得整理經濟學的重點 這種苦 不是沒學過商類科目的人 能體會的......

因為 我們寢的人之中 最混的就是我 看著室友們努力讀書的樣子 我就不自覺得心虛了起來 不過心虛歸心虛 娃還是掛打怪......(一點悔過之意都沒的FU)

當然 我還是有很努力的念書 睡前 一定是念到要睡之前 睡醒 也一定是念到想睡到快不行

即使一題資產負債表 我算了一整個下午 還上知識+ 查格式 狂查了半個多小時 才好不容易懂得怎排格式 我還是咬著牙念下去(雖然 讀書成果不佳的機率很高 考試時 還是遇到我生命中最大的痛-算式...等...)



現在 好不容易撐過了兩科考試 總算了解會計+經濟學考試=打仗的FU 真的是不知該怎形容這種半解脫的感覺 明明還沒考完全部的科目 明明還有幾科也粉難的語言科目(日 觀英)

還有要背的科目-企管學 以及本系的老大-觀光學 都還沒考 但是 不知為啥就是有種解脫的FU

可能是因為 考完經濟學跟會計學後 真的是重擔減少很多吧!......(及格的部分......得問卜一下)

總之 考完這兩科後的感覺真好(雖然有一堆不會寫的)


結論:上學期的經濟老師大人~~~快回來吧!我盼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不然也請您打電話給我們現在的經濟學老師說 考試多放點水吧! 無數考生會感激您的大恩大德的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呀!

(上述言論 乃本人肺腑之言 如外界言論有所雷同之處 純屬巧合)

BY 覺得好幾天沒打小部 剛考完這兩科的異 2008/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