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抽宿舍過後~


佛洛伊德曾經說過 人的潛意識裡 所希望的 或是所討厭的 將用很隱藏 但又很好發現的方式表達出來......

恩 其實我也不大懂心理學(總不能要求一個觀光系學生 吐出很艱深的心理學泡泡吧 所以 底下我 是不會扯上述所說的事 想拿枕頭丟我的 先別丟 等我說完 我今天所要說的事 在丟 好嗎? 謝謝您還願意耐心的看下去


今天 對我來說 算是個滿重要的日子 並不是特別的節日 也不是我喜歡的人的生日 更不是我朋友的結婚紀念日

這種特別的日子 除了大學生 住校生 跟學生的家長外 應該很難體會這日子的重要
什麼日子呢? 答案是 抽宿舍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所住的宿舍 抽籤的大日子 在前幾天 我就在那擔心好久......一來是我沒交通工具 無法住外面 二來是我除了會騎腳踏車之外 其他像開車啦 騎機車啦 我都不會(勉強 開跑跑卡丁 還會點)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夠抽到宿舍 因為 如果真的要住外面 一方面是得多花一筆錢 還得去找房子 另一方面 是還得在買機車來上下學 要買機車 還得另外算油錢 這無形之中 又是一筆很大的開銷了 所以 我真的很怕沒抽到宿舍 雖然 我口頭說沒差......

但是 因為我必須得去聽系上自己有報名參加的演講 所以最後 沒到場去聽抽到與否的事 只好等回房間 在和室友打聽消息 可是......在下實在是走氣質 安靜 斯文 少話路線的 而且這種問題 如果問下去 沒抽到不是很尷尬嗎?所以 我一直礎在那 很想用旁聽室友的對話 加上推敲的手法 來推論自己是否有抽到宿舍 不過 一直等一直等 邊聽邊等 越聽心情越悶 越怕聽到自己沒抽中的消息 就在我礎到一個極限時 我還是問了我後面的室友 因為 我已經推論自己沒抽到宿舍 在那悶了好一會 連晚餐 都不怎麼想吃了......

耶比!抽到宿舍了!!!

就在我完全心灰意冷 開始打算要找房子時 因為我忍不住 跑去問室友的一句話:
很呆的我:請問 我...有抽到宿舍嗎? 室友:有阿 我們寢的超猛的 全中!(說的很開心 但表情動作 一樣是冷靜 酷酷的低室友)


心中的OS:
心裡的背景:立刻放起煙火 在那狂歡慶祝
背景音樂: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不知為啥 想起的歌曲 居然是"今天你要嫁給我")


總之 當下我整個人HIGH的跟啥似的 只差沒跳起來比個YA了 然後 本來一點食慾也沒有 得知有抽中後 整個心情大好 便當一下就吃光光了~

謎之音:這篇網誌告訴我們

1.晚餐吃完後 再聽抽宿舍的結果 以免浪費了一碗飯/麵/餃子/滷味/其他

2.要有勇氣面對問題 以及要有勇氣發表意見跟提出問題

3.這點是要提醒我自己 要謝謝我們家附近的那位 土地公 先生 ~謝謝他保佑我 能在300人錄取中 成為其中一個抽中宿舍的學生

PS 我們學校的宿舍 聽學姐跟其他同學說 超難抽中的...
你就知為啥我會為了"有抽中宿舍"的這件事 特地打網誌了吧?


BY 等會要念日文 還在打網誌 摸魚的異 2008.3.25

PPSS剛剛對了一整袋的發票 居然沒中半張......目前狀態:有點小嘔 又還是粉開心 又還是得努力 專心背日文的奇妙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