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 有風 海豚 有海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

所以 明白 所以 離開 所以不在為愛 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 之外......(截取自梁靜茹-崇拜 歌詞)


這首歌 剛好在我開始自己檢討自己的心時 出現

我一開始不想去了解 這首歌的意思 只是把它定位成 我所愛的歌 一首我喜歡的歌手所唱的歌 有著淡淡療傷的氣息

因為這首歌 有你 所以我更愛聽 因為這句話 我不知為何 聽的時候總是覺得孤單 覺得......覺得我該開始懂得離開

當然 離開不等於自我傷害 也不等於 去傷害你 我這裡所謂的離開 是給你自由 也是給我自己自由

不在愛的心 是比較單調且少了些什麼 但是 卻也讓我 從愛情的泥濘中解脫 不再為愛煩 為愛等待 自己的時間 是自己的 當朋友總是比當戀人的好 不是嗎?尤其是在我的這個例子上 一個不愛我 我所不懂的人 愛上 是很痛苦的 雖然也有著甜蜜


當我打出這篇心情記錄 也代表著我走出陰霾了 至少我不再為愛煩 為愛惱 對大家 又是公平的了

當然 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 都能有專屬於自己的甜蜜 雖然甜蜜裡 有著些許的責任


期待 有天也能尋找到自己的愛


by 異 2008.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