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篇正如標題所說 是應觀眾要求而po的 主要是死黨中某一隻 覺得我自從放假後 就完全沒在顧我可愛的小部 所以半唸被要求的 叫我乖乖po文章 所以 我就打了這篇

說到前陣子 我真的是變成了一隻很悶很悶的人
因為那陣子 我剛放寒假 弟跟我交換電腦時間 所以我那幾天都整天抱著電腦 但 線上的大家卻還是很忙 而且是"更"忙 大家都掛著練等 而我則是完全被遺忘在陰暗低角落 可憐兮兮的在那用樹枝畫圈圈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那畫面是一個身高算高又算大隻的女生 蹲在陰暗潮溼的角落 手裡拿著樹枝 在地版上練習畫圈圈 佈景是一堆斜線以及菇類跟地衣苔蘚......
好 我知道我扯太遠了 總之 大家都在忙 害的我好無聊 甚至是 好孤單 連呆呆都在忙 掛著 好幾天都沒理我 我難過到個不行 還自己認為呆呆不要我了 不理我了 我我我......超難過的 整個人沒精神 脾氣又因為沒人理我 加上呆呆好幾天都只是掛著 連忙也不說聲 又沒寄信跟我說哈囉 害得我悶到最後 有一天沒一天的上線 當然 也害得好多人擔心我 怎沒上線(表示 我人緣其實還不錯 嘿嘿)

總而言之 我過幾天後 又是跟我弟交換電腦時間 六日都不上線(因為三四五是我的) 大家別太想我唷 如果要找我 就派呆綠或呆希 用電話找我吧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每一天 by異 200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