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已經有一個禮拜沒遇見你了 你好嗎? 有想我嗎? 知道 我在想你嗎?

我這幾天好悶 我每天上線的時候 都會看看公會欄上線的人裡 有沒有你 每天下線的時候 也會不死心的在喵看看公會欄裡 有沒有你偷偷上線的影子 只是 沒有 這幾天 都沒有遇見你

你知道我有多想跟你說 我這幾天發生的大小事嗎?
有的是某某考試好難 某某科目老師給了我班上最高分 或者是在線上 我又當奸商成功 賣了哪些東西出去 或者是 我有多麼想你

你知道為何 我會那麼努力的拚等嗎?不只是為了換坐騎 而是因為我想離你更近 至少你帶著我的時候 不用老是等著我 雖然我很願意你等我
我很努力的掛商店 賣東西 就是不想老增加你的負擔 不過 為什我和你 感覺 距離越來越遠呢?


別在我努力拉近彼此距離時 卻漸漸退後 好嗎? 最少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黏著你 東跑西跑的 而不是丟下一句你要忙 放我一人在那發呆
呆呆 別丟下我 好嗎?

我還在等你 雖然我不清楚 你現在有多忙


BY 異 2008.1.10 晚上12點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