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死黨 有的在努力出雙入對的擁抱愛情 有的在開心的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那我呢?

介於這兩種關係之中的我 既沒法選一 也沒法選二 我 只能看著人甜蜜 看著人自由
偶爾想像一下屬於自己的甜蜜or自由
愛情 有時 會讓人想念的喘不過氣 有時 卻又讓人感到無比的孤單 可也讓人體會到滿滿的甜蜜滋味

我想 我還是不屬於那兩個圈圈的人吧 雖然我很想有勇氣的和他說 我喜歡(愛)你
但...我和他不是同個圈圈的人吧 所以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就算我們在線上 是有交集的 但現實呢?

平行的兩條直線 在有限的範圍裡 往往是獨立的令人心碎

我在一本書裡 看到 有篇古人說的 可能是詩 可能是詞(如果有哪位朋友知道全文 麻煩貼在回覆留言那)
那詞裡 有句我記的很清楚: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我和你 有點像那樣吧 生不是同年 年紀相差懸殊 所以 我生君已老 我正努力的 嘗試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事實 包括我離君天涯 君隔我海角

至少 我懂得你為何會不想懂我對你的心 因為 懂了之後 會很苦 這種苦 我現在已經嘗到了

PS原文:無題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君恨我生遲,我恨君生早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
謝謝網友的提供~~聽說網友是希和小詐(希不算網友就是了)


by 異 2008.1.2 9:4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