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 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幫我打氣加油


我和呆呆 不知道未來如何 也不確定現在的發展是如何 我只知道 我還在等待吧


我當出亂取的ID 其實到後來 有點印驗 因為我是個不會飛 沒有翅膀的天使

等待某天有人給我那對翅膀 讓我有飛的力量 讓我有愛人的勇氣 可能 我還在猜呆呆的心意吧 說真的 自從呆呆開始忙後 我好久沒真正跟呆呆聊天了 好久沒跟呆呆天戀一日遊了
你們可能以為 我在跟呆呆聊天 所以不理你們 在會頻很安靜

其實 我頂多是等呆呆和我聊天 因為他好忙 我 也只能默默的瞎忙......所以我開了生產系 所以 我開了娃當商店


紅色之前 對我說 希有伴了 綠也有伴了 那我呢?(後來我轉移話題 轉到綠的伴 變成乾弟弟)

總之 我會努力的~不管呆呆最後給我的答覆 是什麼


上個網誌故事說了一半 有關翅膀的故事

神讓天使到人間去體會生命 天使翅膀被收了起來

後來甚至是把翅膀轉送給朋友 而自己有的翅膀 已不再是原來的翅膀 那副神所送的翅膀


愛情 在我不在完全依賴後 偷偷離開了嗎?


我 好累


每個人 都知道 天使敬愛神 神很疼天使 卻不知道後來 神還是派天使到人間 去體會這一切
所以 天使有心 有愛 有了自己的靈魂 卻 還是得不到神的心

所以明白 所以 離開

故事的最後 天使飛離了原有的天堂

一個 從來不屬於自己的天堂

BY 異 2007.12.28 晚上一點三十九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