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才看到希 留給我的留言 所以 我也是今天 剛剛 回覆了那個留言

我對綠說過 我想等 等到明年三月 再來真正的去想 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上呆呆 在那之前 我選擇等待
綠對我說過 如果哪天 我真的看清楚自己的心意時 可能已經是不喜歡呆呆的時候了 因為 當局者迷

我還在練習 如何表達喜歡的心意 我還在學習 如何愛你與愛自己


以前 我取這個ID時 並沒有針對什麼特別的事務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是覺得很美 很好聽
後來 我發現了這個ID的意義 那就是 我是個沒有翅膀的天使 等待著某天有人將他的翅膀贈與我 讓我擁有飛的力量 讓我擁有愛人的勇氣

我在後來 有了翅膀 是因為呆呆 紅說 呆呆老是為了別人而跑去努力打翅膀
我不知道 呆呆為了哪些人打過翅膀 不過 我的第一個翅膀 是呆呆給我的 因為他 我學會了飛 因為他 我懂得去愛人

可能是有緣吧 所以 明明兩人距離那麼遠 卻還是能相遇
就算未來 可能 沒有在一起的機會 也或許 是機率不高 不過 我還是很謝謝老天 因為 我還是擁有過你 擁有當朋友時的你 也許 這就夠了

BY 異 (異=沒有羽毛的翼=隱翼) 2007.12.24 5:14 p.m.

順帶一提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禮物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