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青蛙王子


  

 當午夜12點的鐘聲響起的瞬間,一聲尖叫驚擾了正在舞池中慢舞的眾人……

「你!你怎麼是隻青蛙?!」臨國的公主一臉不敢置信的看向那隻幾秒前,還是位多金、帥氣的王子,這刻突然就變成青蛙的傢伙。

「我什麼我?還不是因為你突然主動親我,才害我變成這樣的……」變成青蛙的王子不知從哪拿出一隻手機,開始聯絡起御用的巫師前來將他變回人形,「喂,梅林,你還不快點從夏威夷趕回來救我,不都跟你說了,如果我有約會或是皇宮裡辦了舞會的話,你就得待在宮裡隨傳隨到才是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曾祖父那傳下來的基因的厲害。對啦!剛剛又有女的偷親我一下,這又不是我的錯,誰知道現在的女生怎麼越來越主動了。」

 臨國的公主聽到這,受不了這個打擊,眼睛一花給昏了過去,而旁邊的眾人則是習以為常,隨便吩咐了醫療人員將她帶下去後,又繼續跳起舞來,好像沒事發生一般。誰叫這已經是這個月發生的第五件了,想不習慣也難啦!

 

PS雖然沒有投稿中 不過我還是滿喜歡這篇的說 所以就po上來囉~~~by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