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年在看謝與馬的辯論會時,我真的很欣賞馬的說法、那些政策,怎麼看都是利民,而謝所提的政見則太過保守,雖然我相信謝是說到做到的人,但是牛肉太少,跟馬一比,就顯得不那麼強勢,輸了一截。

但 如今看來,馬似乎牛肉不是跳票就是完全相反,他推了那麼多的政策,最後我看的入眼的也只有禁菸,其他的政策我只能說,三聲無奈,而且,當初聽到那堆利民、 利觀光的政策時,我還替自己未來可能的出入感到慶幸,結果沒想到之後所見的,居然是旅行社一間間的倒閉、經濟不斷的倒退嚕、愚昧的親中政策、錯物的救經濟 導向政策......,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這次南部風災,馬的態度、做法,在在的讓民眾失望,應該是說,本來還對他存有一絲希望的人,現在都變成了一次 又一次的失望。

災民家毀了,甚至是死了許許多多的人,為何馬還是在提風災時的雨有多大、風有多強呢?我相信在座會聽到他的說詞的人,家裡 都有電視、都會看報紙、都知道那些事實了,大家要聽的並不是那些,不然還來關心你的記者會說詞做啥? 再說,災民的心已經很痛了,不需要你一在強調教訓字眼,那只是傷口灑鹽、那只是不把他們當作生命個體看待,人家都受創嚴重成那樣了,為啥你還是沒法體會呢?

這次風災最讓我憤怒的是,為何政府高官節日聚餐可以說的那麼理直氣壯、為何明明就可以在風災後的第二、三天開始投入大量人力救災,但 政府動作卻如此的緩不濟急?為何連我們這些路人般的腳色者,都願意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時,還是有政府官員被記者詢問災情時而一問三不知?這些難道就是手中 握有絕對權力的政府官員所應該做的嗎?

我想,那些當年把選票投給馬的人,可能和我現在的感受一樣吧!,是失望也是無奈,是憤怒也是看破了。我想,我該慶幸那時的我還不到20歲,沒有投票權,所以沒有投給馬,還是該無奈,最後,馬還是成為了目前台灣的總統,或者是他對大陸所稱的-馬先生。

最後,這篇文章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可能大多數的網友並不認同,但也希望大家能夠尊重每個人都有的言論自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