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6早上十一點 星四
剛搬到一個新的環境 人生地不熟 想的 除了家人 就是你了

為什麼只敢對別人說出我心裡的那份心意 確提不起勇氣對你說句我愛你?

是否我真的沒有勇氣 沒勇氣去承認 我不知不覺中 早已愛上了你 不可自拔




學校的網路 就跟後母一樣 有時晴 有時雨 想盡方法 想和你相遇 但總是把自己傷的很深

今早上 我沒法睡的和平時一樣熟 因為我離開了我最熟悉的家 離開我最喜愛的你
只能抱著這份思念 只能品嘗這個說不上來的孤寂
只想和你相遇 但 現時也好 線上也罷 總是來不及 總是來不及 在對的時間 和你相遇


跌跌撞撞 不是我所喜歡的表現 但我還是得遇到這些事



就如同你所說的 我被家人保護的太好 是個受寵而不知珍惜的小孩子
那你呢? 你又何嘗不是個不懂我的心的人? 你沒發現我對你的愛意吧!所以才只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我已經是個成年人了 我知道怎樣分辨我心裡的感覺

我想你
我念著你
那你想我嗎
我的心只有你
剩我一個人孤寂

想你的每一夜
我喜歡著你
喜歡著你
讓我想
愛嗎
愛?


獨自一個人品嘗思念的味道
就像孤寂的喝著一杯冷掉的咖啡 很苦

真的沒勇氣和你告白 是因為我自知我配不上你 亦或是說 你不可能喜歡我 因為我就是網路上吃人不吐骨頭的恐龍 不美不漂亮 又胖

就像那篇網文 只在上線時 能偷偷愛你 一旦脫離了網路 我和你就什麼也不是了 我只能在線上 扮演我心裡面喜歡的角色
或者 也可以說 扮演著本來的我 而不是現實 有時畏畏縮縮的我

我和你 就像沒有交集的線 平行 只在偶然的一次交會中 相遇 可能是你脫離了本來應走的直線 也或是我不甘獨自品嚐寂寞而變成了斜線
就只為和你相遇 即使只能相遇在虛擬的國度 我也依然愛你

線上的我 努力的扮演著能和你有所交集的人 努力讓你接受我 你感受到了嗎?還是我努力不夠?沒法讓你發現我對你的心

當你還念著我 想著我時 我早已把你放在我心裡深處



我希望能和你在一起的心情 你懂嗎?
希望 下次相遇時 能鼓起勇氣和你表白......不論成功與否 我心裡依然有你 我的愛 我親愛的呆呆 你永遠在我心裡

我依然謝謝上天 可以讓我遇到你 你帶給我的快樂 是我最真實的愛 就算只是偷偷暗戀你 依然如此
我想 如果在這一學年 我都無法上去 那你是否會忘記有我這個朋友?
因為有愛的這份感覺 我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實體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的事
我唱給你聽的歌曲 有很多 其實是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給我機會好嗎?
常唱到一半 聲音有點哽咽 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當你知道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怕 你消失 讓我沒機會再和你相遇
除了你以外 有很多人都大約猜到我喜歡你的事 但我怕你沒那個意 所以只是半開玩笑的回應那些看出我心事的人
你不是問我 我那篇文章打啥內容 怎都不讓你看?
我那篇文 是跟你告白 你知嗎?但我怕你看到後會逃離我僅有的 能遇到你的地方 所以一直不敢給你看那篇文
我想通了 如果一直逃避 那我永遠也沒有和你告白的一天 所以 我要把那篇文的原文 連同這篇 一起放小部 希望你能發現這邊文章


原文:相愛的決心
往年的我 總是要和死黨一起過情人節 不為別的 正因為自己桃花運差 死黨的桃花不知為何 也沒再開的 每次一起過節時 總是大眼瞪小眼的
感覺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只因為我們這四~五個女生一起過節 加上彼此的怨念 感覺上有種莫名的感慨

不過今年可就不同以往了 正式滿十八歲的我 喜歡上一個時而呆 時而精明的男生
他的細心 體貼和個性 都不自覺地吸引我的注意 讓我漸漸喜歡上他 雖然我明示 暗示到連旁人都大約知道我喜歡他了 他還是不懂我的心
仍然把我當哥們 為了這件事 我差點學原始人 想拿個棍直接打昏他 把他帶回家蓋上專屬自己的印章 以免別的女生捷足先登
不過 基於我是個良好公民 正人君子 兼還有點淑女氣質的人 目前還是處於努力想讓他了解我對他的感覺罷了 還沒有真的實際行動
去證明我喜歡他的這份決心

有道是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我決定再接再厲!今年的七夕 我要跟他告白 不管成功或失敗 至少我都有努力試過了
這樣我才對得起自己的心

呆呆 看到這篇文章後 懂得我這份決心了嗎?我想說的是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我親愛的呆呆
(全文完)


你輕易的闖進我的心門 但卻沒給我任何回應 唯一有的 只是 這個曖昧的狀態
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很想跟你說 我是愛你的 我並不只是想當你朋友 懂嗎?

我也想我家人 爸 媽 弟 妹 你們過的好嗎?我不在家裡的這兩天 有想我嗎?
聽河河說 我離開家的第一天 媽哭了

我和呆呆說這件事 他笑著回我 爸媽本來就是這樣 口頭上說不想 其實 很想很想 因為自己總是爸媽眼裡的小孩

我可能當不了真正的天使 能飛去找你 找爸媽跟弟妹 只能晚上 試看看能不能飛到你們身邊 陪你們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晚上 我沒有睡好 今早很早就醒了 想試試電腦的網路 到底連好了沒 昨一聲不響 就斷線了 你們有擔心我嗎?我想 回家後我想要辦手機了

至少我可以和爸媽說說話 和你們道晚安 跟你們說 我過得還好 不過就是很想你們罷了
時間過的 不知是快是慢 有時 感覺時間好長 常到不知該怎打發 有時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 一天就過了
我打這篇 只是想跟你們大家說 我很想你們 很想他 很想家人 雖然我有室友 而且她們人不錯 但 我就是想你們 好想你們

我如果能連上網 我就把這篇放在小部 我已經不怕呆呆知道我喜歡他的事了 我只希望我還來的及把握 把握和他說話的時間



我現也沒什麼可以怕的了 沒有你 沒有家人陪的我 好孤單 打從心裡的孤單
我希望 有條紅線 把我和你牽在一起 你可以笑我呆 呆到喜歡上一個連樣子 名字 甚至是年齡都不知道的人

我以前沒那麼傻 那麼呆 只因為我遇到你 我願意呆一點 把我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在你的面前 就算隔著電腦 隔著半個地球 仍想讓你知道我的心
我想跟呆呆說 我很喜歡他 從三月末 一直喜歡到現在 就算考指考 沒法天天上線的那段時間 也是那麼的想你

也謝謝你 陪著我哭 陪著我笑 陪著我度過我很忙很亂的日子
你也許不知道 但你是我很想很想的人之一 位子只輸爸媽 弟妹一點點而已

我晚點如果能連上網 我就把這篇文章放在小部 希望呆呆 希望河河能看到 我想把我前陣子來不及作的事完成

那就是 跟你說我喜歡你 喜歡到想熬夜試網路 只想上去找你 我不一定下載的到天戀 但我希望 想我的人 能到即時找我

我即時的帳號可以跟我弟要 他一定會打給你們的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上去找你們 很想回家 很想念大家 如果我沒法上去 請別忘記我 我這個有時惹大家生氣 有時又裝乖的天使


想你 想家人 想大家 想到 哭了.....


想你 在與你不同的國度

就在半個地球外 我在台灣 你在巴西
隔著半個地球的你和我 真的沒法在一起嗎? 讓我成為你幸福的理由 好嗎? 就憑著我這份傻勁 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努力成長自己 請你再等我一段時間 好嗎?




努力當大學生的我 還有點天真 BY異 2007.9.6 沒有你的第二天...應該說 是沒有你的第一天半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