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過情人節吧!
往年的我,總是和死黨一起過情人節,不為別的,正因為自己桃花運差、死黨的桃花更是沒在開的,每次一起過節時,總是大眼瞪小眼的,感覺說有多怪就有多怪,只因為我們這四、五個女生一起過節,加上彼此的怨念,感覺上有種莫名的感慨。
今年的我,有揮別以往的感覺,至少,我不只是陪死黨一起過節......即使我還是單身一個。
有道是,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努力!不管是陪大家一起過節,或是和死黨們一起過節,我都不要過個寂寞的一天,因為我還有大家呀!


ps呆呆 我有乖乖打上來文囉~~~不過有加減字= vv =大約內容都有打出來了~夠乖了吧~嘿嘿

答應某位呆呆後 決定打上原文
原文:相愛的決心
往年的我 總是要和死黨一起過情人節 不為別的 正因為自己桃花運差 死黨的桃花不知為何 也沒再開的 每次一起過節時 總是大眼瞪小眼的感覺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只因為我們這四~五個女生一起過節 加上彼此的怨念 感覺上有種莫名的感慨 

不過今年可就不同以往了 正式滿十八歲的我 喜歡上一個時而呆 時而精明的男生 他的細心 體貼和個性 都不自覺地吸引我的注意 讓我漸漸喜歡上他 
雖然我明示 暗示到連旁人都大約知道我喜歡他了 他還是不懂我的心仍然把我當哥們 
為了這件事 我差點學原始人 想拿個棍直接打昏他 把他帶回家蓋上專屬自己的印章 以免別的女生捷足先登不過 基於我是個良好公民 正人君子 兼還有點淑女氣質的人 目前還是處於努力想讓他了解我對他的感覺罷了 還沒有真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我喜歡他的這份決心
有道是 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 我決定再接再厲!今年的七夕 我要跟他告白 不管成功或失敗 至少我都有努力試過了 這樣我才對得起自己的心 

呆呆 看到這篇文章後 懂得我這份決心了嗎?我想說的是 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我親愛的呆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