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五點半就爬起來了 原因不為別的 是為了能夠試試看網路好了沒 不過 早上的努力 依然失敗了 並沒有連線成功

後來 我開著電腦 看著那篇"只在線上愛你" 看著看著 眼眶有點濕 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看著看著 天濛濛亮 我獨自一人散步 從樓與樓間 看著天空 看著山 看著剛醒來 正要覓食的鳥兒們
我逛到舍監的房間 看看能不能留個言 請她下午 請修網路的工讀生來一趟 八樓的大家 都因沒網路而頭疼 因為屬於自己的時間變多了 要打發的時間 也變多了

說真格的 我不敢吵醒舍監 又慢慢的從三樓逛回八樓 期間 看到有些 看到有些樓層的燈還沒關 順手關了它們 心情很愉快 因為這也算幫自己省錢吧!

呆呆說的沒錯 其實三樓與八樓 如果慢慢走 不算很累 我用很慢 很緩的腳步走著樓梯 一邊看風景 一邊吹著風 不一會 也爬到八樓了 沒點喘

後來的我 忙著體檢 忙著吃早餐(早午餐一起吃了 因為體檢太忙) 忙到中午十二點多 回到房間 打打文

說不上很開心 但 比昨天的心情好多了 我懂得運用點時間打打文 加上看弟弟傳給我的檔 聽聽音樂 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很想大家 不知大家過得如何?有準時吃正餐嗎?大家再忙工作之餘 別忘了想想對自己來說 很重要的人 因為錯過之後 就再也找不回來了

最近的事 不是擠在一起處理 就是閒閒沒事 感覺很...不像學生 不過十日 就要開學了 到時會很忙很忙 明天有新生訓練 我不知道有沒有空上來打文章 發洩心情 不過 我好像很久沒打文了 自從指考完後吧 因為可以說是天天和爸媽見面 和弟妹玩鬧在一塊 和大家在線上鬥嘴 反而冷落了這如果不是呆呆說 我很久沒上來打小部 我都有點遺忘了 我這幾天 如果有空 會上來打打日記 祝我下載成功吧! 大家要想我唷! PS想找我的 又不方便到即時通找我的話 可以在小部這留言 我看到的話 我會回覆的 對了 我的稿費 這次是七百 扣掉手續費有六百多唷~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