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一朵(一片)紙片飄落來
副標題:我可愛的前室友兼朋友兼學姐的朋友大人來找我玩~(外加來借住一晚唷!羨慕ㄇㄟ~~人家感情好ㄇㄟ)


號外!!!~~~我們寢室今天來了一位我親親朋友(代號紙片)唷!結果沒想到,本來單純的借宿之旅竟差點演變為。。。。。。

話說,因為他房間還沒完全弄好,所以,今天要來我們寢室借宿一晚。
本來是要跟我的室友2號美妹一起睡,沒想到室友1號美人聽完之後,奔過來說她要跟室友2號美妹一起睡,好成就他們之前就想同床共枕的心願,高喊著「那,我們一起睡吧!寶貝!」所以,故事到了最後,就變成室友1號美人跟室友2號美妹一起睡囉←然後,我朋友只好去睡美人的床位=以上就是~他們差點變成3P的實況轉播!!

(以上是本台記者 在B2 911 作實況轉播)BY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