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也好幾百年沒發文了的說~~~(至少 沒真正打文章 很久囉) 

今天 經我室友提醒 我才想到 真的好好好久沒更新文了~只能說 習慣就好啦 本人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所以 文章的部份當然是很少很少囉 尤其是我還找到一些不錯看的小說們......(好啦 說實在的 是懶的打...誠懇中)


不過 既然都打了這篇了 就順便打一下我室友們昨天的事情 當作昨日日記好了 以下是我個人的紀錄 至少是我記得的部份~還有今天的部份也一起~

1.昨天明明就是在同一寢室 但......我可愛的室友母女倆居然 玩視訊 還在房裡喊說:「XX,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我都無言了 我另一位沒跟著玩視訊的室友 則是跟我一樣 無言

2.某隻聲稱電腦網路流量明就很少的室友...又被停網路一個晚上 雖然她說 她一點都不常被這樣 但是這已經是我和她同居以來 第二次看到了......

3.昨天 我室友有一位居然將可怕的小遊戲傳給一堆人玩 害尖叫聲與臭罵聲不斷......疑似有許多人衝到我們房間圍剿她~(因為昨晚10點半後我人不在)-不好意思,剛剛得知真正的內幕消息,原來我們寢室的心機母女檔是騙人(?!)ㄜ不 是招呼人上來我們寢室接受勇氣大考驗之綿羊入虎口的反應類遊戲~~~(好呆...好啦 也很可愛)

4.今天...室友因為去練國標 回來居然開始學想上廁所時的標準姿勢......頓時無言度UP*2

5.我總算打完一篇可愛的網誌了(這篇至少字數較往常的網誌來說 多了許多字了~可以說是誠意十足阿!)

總之總之 一天又這樣快要結束了 以上就是我可愛的室友們的精采日誌節錄版 詳情請洽B2 911 謝謝大家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