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某隻室友點點 昨天辛辛苦苦弄了半天的...的白蠟蠟燭 居然被大家說成......



恩,點點他本人是說 那個它 是假裝成一杯柳橙汁的蠟燭  但是.....大家好像都看不出來的說


例如 我看完後 卻冒出"那是多多綠吧"之類的話 

而 我另一位室友3號則是說 那是青蘋果汁吧~~~(目前它共有3種答案囉)

14號的寢友則是~~~檸檬冰沙!!!(第四種答案)

我的室友1號也就是點點的女兒 卻說 那根本就是青木瓜四物飲......(我聽完後差點笑到岔氣......這是第五種答案囉!!)

結論:最後 我的室友2號劉點點小姐 決定 它 變成特調飲料了~~~

BY報告今日小事的異(摸魚100%中 可愛的單字都還沒背就在看小說聽音樂打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