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陣子看完一套校園愛情小說,讓我整個就開始傷春悲秋了起來......

 
 因為,看著書裡面男女主角,曖昧來曖昧去的,在看看自己,天呀!國中、高中、大學,怎麼都這樣浪費掉了勒?而且,就算自己現在想也太晚了,都大三了的說,這樣就算是想「校園」一下都沒辦法,誰叫我都老了。我想,真的做到這一點的,就只有我死黨之一的茶品品而已(因為她現在,和阿納打就是學長學妹關係的那種~~~不好意思唷,八卦一下),其他幾隻,不是陣亡出局就是ㄚ那打不是學校裡的人。

 不過,我今天所要說的重點,並非上一段說的那些,上面那些主要是湊字+發洩文罷了,和今天的主題說起來,只有不到10%的關係,當然,如果想要聽我如何的傷春悲秋,請各位看官努力的給他繼續看下去~~~~~~



原因就像大家所見,是因為我看了一套校園小說,結果讓我想到了當年那和我無緣的暗戀對象......

故事發生時間:小三
發生地點:學校教室
持續時間:1年~?

當然的暗戀故事之純潔程度,可媲美瓊瑤阿姨的小說劇情,又深的跟台灣海峽般的深......,好啦!我承認以上又是一堆湊字的廢話,總之就是,我小三的時候喜歡上一位班上綽號燕麥粥的男同學,那時候連班上的其他女生都知道我喜歡她(不過,後來我聽說我朋友也喜歡他)~~~,連老師都嫌我跟他是歡喜冤家,整天打鬧在一起就算了,上課還會聊天,要罵又罵沒點,因為他的關係我的功課整個好了起來,不罵又絕得我跟他真的是聊到忘我......總之,這類的事就這樣天天發生。阿,忘記補充一句,我跟他是在班上的群毆時,不打不相識的~~~(沒想到文靜如我的人,居然也有瘋狂的一面)。

那時候,純純的暗戀,就是很簡單的喜歡;就是情人節互送巧克力;就是一起午休一起念書。直到,他轉學的那天......

他轉學後,還是有特地回來學校和我們幾個哥們打招呼,還是有打電話聊天。但,不知不覺,我們漸行漸遠;漸漸的,他遺忘了我們這群朋友;漸漸的,我們都從國小畢業了;漸漸的,我和他成了兩條平行線。

不過,故事還沒有結束,就在我國三考基測的那年,我又看見了他了。我還記得,那時是我要準備踏進英文考場前,在鳳中的某棟樓的四樓,而他剛好再我考場旁的另一棟建築物的三樓。他看起來,和以前一樣的感覺,連異性緣也是那樣的好的依然,因為......我看到一群女生在喊他的名字,喊的可HIGH了,那時我都傻眼的說,完全忘記這個場合的這個我,是準備要進去考場拚命,而不是國小三年級那年的我。當然,我沒出聲喊他,不過我想,就算我喊了應該他也聽不見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前面都是拖戲的劇情!主要,我想說的是,大家乖~都看完我的文章啦?恩,不錯不錯,孺子可教也。什麼?你說你還以為我這篇是哀悼我可愛的小三愛情的長篇散文?不不不,我是~~~感慨、傷春悲秋一下而已,無他意唷!絕對不是因為我還想他唷!真的唷!......


BY極力澄清我是很乖的大三生的異2009.10.9 在學校 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