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個禮拜五的時候 我那天一早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感覺很脹 尤其是吃完午餐之後 更是覺得肚子鼓鼓的 但是我不以為意 想說 只是胃脹氣吧!沒想到......

 沒想到 隔天的早上 更正 是當天的晚上就開始很痛很痛 隔天早上更是痛得直不起身體來 這下我可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 急急忙忙的請我爸載我去附近的診所看病

 當時 醫生就跟我說 這應該是盲腸炎(因為他讓我躺平 他案看看我的肚子附近 發現我最痛的地方是盲腸的附近.........) 你知道嗎?當我聽見這可能是盲腸炎的時候 我心中的ㄒㄧㄚˋㄎㄜˋ有如晴天霹靂(白話:大白天打雷)一般呀!害得我回家的時候 一直有種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怕割盲腸......後來我弟說 那個通常吃完藥就好了 可是 我都星二了 盲腸附近還是感覺怪怪的 雖然沒有像星六的時候那嚜痛 不過 我好怕...藥都吃完了的說~~~~~

 總之 這就是我忙 茫 盲的部份 報告完畢2010.5.5(凌晨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