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王豫民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 我喜歡就這樣靠在你胸膛
 呼 我喜歡沒有時間沒有方向
 呼 我喜歡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去)遊蕩

*呼 我喜歡一醒來有你在身旁
 呼 我喜歡賴在床上看你喝湯
 呼 我喜歡你的手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repeat (#),*,*

一直到天長



我很喜歡這首歌  尤其是這句"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在還沒有小部之前 我常一個人靜靜的寫日記 邊寫邊回想當天 要記錄下來的事
如果 在煩惱 我會把煩惱丟進日記中 然後仔細的去思考 該怎麼處理
如果 在想你 我會寫下想你的心情 然後 等待下次的我 來回味
當然 我也有氣你的時候 也有氣自己的時候 這時 日記是很好的夥伴 因為它願意傾聽


ps這幾天 感覺我很懶得打小部...因為我本來 這兩天 有想出兩首 我自己很喜歡的現代詩 可是 因為想參加看看學校辦的文章比賽(2月才會知道結果) 所以沒法打上來.......如果等比賽結束 不管勝敗與否 我都會po上來的~~~(打勾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