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題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編曲:洪敬堯/謝明祥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Repeat ※,#,* #,*


就如同歌詞所說 也許 愛越單純 越令人著迷 雖然我不確定 我在你眼裡 是什麼關係
愛情深埋在我每次的呼吸之中 卻不能加深愛你的勇氣
我從來沒勇氣敢開口對你說出那句"我愛你" 因為怕你離開

有很多朋友看出我喜歡你 但 你呢?懂得我所怕的嗎?如果哪天我對你說出這句話 是不是真的會有段美麗的愛情呢?

如果是 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 如果不是 我願意等下去 最少 可以祝你幸福
希望自己 也希望你 能面對自己的心

遙遠的 地球另一邊的你 晚安

by 異
2007.10.5 晚上11點
ps我把我自己隱藏的心情日記裡的每一篇 獻給某位呆呆 及我的朋友們 這是某種記錄 也代表我喜歡某人的心 但希望 就讓故事繼續自然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