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一個人的兩個夜晚......

一個人 在空蕩的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恩 扯遠了 我想說的不是這個 我想說的是 一個人 在沒半個人走動的宿舍 顯得特別孤單 也特別可怕......尤其是 那個一個人待在宿舍的 剛好是我的時候

星期五那天下午 其實還滿閒適的 因為有報告要整理 所以不會無聊跟悶 雖然打到一半就跑去玩 但至少有去做

只是那天的晚上 就開始感覺害怕了 因為整個宿舍的八樓 我所處的位置 並沒有其他人在 靜悄悄的 如果不是我寢室 開著音樂 我猜我老早就開始害怕 而不是睡覺時 才感到恐懼

睡覺時 只覺的隔壁床 跟對面的床 好像發出摳摳的聲音 而且 有一下 沒一下的 又有ㄎ一ㄚ的聲音 跟冷氣發出來的嗡嗡聲 外加陽台外的竹林聲 整個就讓我神經衰弱到個不行 整個人縮在床上用被子包著 邊怕邊祈禱自己快點睡著 但很可惜的是 我很晚很晚 才真正入眠

隔天我就想 晚上怕聽到雜音 那就來聽MP4吧 不過我打的如意算盤 好像太好了一點 因為我忽略人一害怕 聲音反而聽的越仔細 以至於星六晚上 我依然是沒有睡好 因為在音樂的外面 我還是聽到了 摳摳摳 的聲音

就這樣 積了兩天疲勞的我 在室友回來的星期日晚上 很安心的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 一覺醒來 已經是要上課的8點了......(接著 我爬起來 用五分鐘換衣服沖臉 上廁所 五分鐘買早餐 到教室已經是8點15的事了 幸好還來得及......)


BY很怕自己一個人 假日睡在宿舍 的異 200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