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當你發現~你有以下症狀時 請速與本人連繫 並恭喜你 成為腐女(男)一族了~

1:妄想症。
前面過來兩個倒霉的帥哥(衰哥)。
「哇~~~~~他們是一對嗎?多般配啊!多明顯的X攻X受!真是太美好了……咦?為什麼兩個人都目不斜視?明白了!是人太多!他們不好意思了!真羞澀!我喜歡!……哦?他們的手碰到一起了?哇~~~~暗地傳情!(人太多,那兩個倒霉蛋被擠到一起)呀呀呀呀~~~~`他們真的是一對哪~~~~~~~~~~」
如果這會兒您連他們H的氣氛、場景、體位……什麼的都想好了,那麼不要懷疑,您已經變身了!

2:視而不見症。
一個電視劇裡有兩個倒霉帥哥,然後,他們都各有一個倒霉的女朋友。
「哇~~他為他擋了一顆子彈也~~~~~~普通朋友會嗎!(很遺憾,會的)無言的愛!多麼無私!
多麼偉大!哇~~~~~~~~那個人抱著他屍體哭哪!(如果不哭那他就不是東西了!)他也一定是愛他的!看!他在回憶他們在一起的場景!這麼多!他們肯定是有什麼的!(廢話!這會兒回憶和女朋友H的場景的話那導演就是傻瓜!)至於那兩個女人……算了,當做沒看見吧!」

3:男男至上症。
「這世界上要帥哥幹什麼呢?當然是要他們對對配啦!俊男美女?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啦!現在早就不流行了!兩個帥哥那叫賞心悅目,一男一女那就是犯罪了!傳宗接代?不用了吧!現在地球人口那麼多,玩BL也是給世界做貢獻麼!」(強詞奪理!)

4:夢遊症。
在街上遇到一個(或一雙)帥哥。
「哦哦!美人啊!好幸運!真難得!他會是小攻嗎?還是小受呢?雙面插座?他性格會怎樣?會不會很壞?如果哪個倒霉的雄性被他愛上,他會不會去強X人家?他會怎麼做?用什麼方法?用什麼借口?用什麼……咦?我在哪裡?」帥哥很委屈地回頭:「小姐……你為什麼跟到我家……」
有這種症狀的MM要小心,千萬不要光顧看帥哥,小心讓人家用美男計把你引到小巷子裡賣掉!


5:過度奉獻症。
一般是有倒霉的男朋友或者兄弟的耽美女狼。
「我宣誓加入耽美黨!我將遵守它的一切規條,我會隨時做好把男朋友和兄弟出賣給另一個男人的準備,並隨時向所有同好報告他們的動態,有機會一定敲詐他們拍GAY片!當他們想分手的時候一定要通傳所有耽美狼,大家投票決定,實行一票否決制!我宣誓,永遠忠於耽美事業,終於玩弄帥哥讓他們傷心地投入另一個帥哥懷抱的偉大使命……」


6:耽美增效症。
你在看電視,裡面放的是《夜訪吸血鬼》。
「湯姆好帥哦……皮特好帥哦……聽說湯姆因為自己是同志而跟老婆離婚了?……湯姆!你是我的最愛!你簡直帥到沒邊沒沿!你身上的光環無人能及,天使在你頭頂上飛翔環繞……我支持你!去咬皮特吧!哦活活活活活~~~~~~~~~~~~~」

7:GAY BAR嚮往症。
「好想去GAY BAR 哦……老公~~~~(=勞工)我想去GAY BAR啦~~~~~~~啥?女人不許去?我扮成男的嘛~~~~~~~你看我細皮嫩肉的,到了裡面一定是紅牌……我要去嘛!我就是要去嘛~~~~~~~~~~你要是不讓我去我就哭給你看……我死給你看!……這還差不多!你跟我一起去!不去?哇~~~~~~~你不愛我了……」

8:露X佛、夜月X翔的通行症。
請坐好,打開您的信箱。
「哇~~~~~~~~~~~~~~~~~~~~~~~~~~~~~~~~~~~~~~~~~~~~~~~~我得到露X佛、夜月X翔的通行證了也!太好了!耽美耽美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願為你生,我願為你死,我願為你陪葬,我願陪你跳樓……」樓下的倒霉鬼拿拖把搗天花板:「樓上的!發什麼神經哪!」

9:你在看本文,並在咧嘴大笑症。
這個還要我說嗎?
還需要嗎?
不用了吧?

(PS本文取自轉寄信件文章)

恩...我真的是邊看 邊大笑耶...........我我我 果然是腐女(應該沒人會反對這點吧!至少 反對的人 會比我說我是超乖的乖寶寶這點 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