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沿海地帶 "


歌名:沿海地帶 演唱歌手:弦子

空蕩蕩的月台
入秋微涼的海
微風把腳下的樹葉都吹開
火車就要出發催促我快離開
我的心已超載
你不了解的愛
當失望逐漸將一切都掩埋
沒想到害怕更真實存在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我其實很明白
夢醒了就不在
只是還掙扎著不讓他離開
緊緊抓著的也都是空白

在沿海地帶放逐我的愛
孤單也很精彩
我相信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不該在原地徘徊


在沿海地帶我遠遠離開
要更自由自在

不要我的心隨著大廳的鐘擺

停留在原地感慨 



無樂不做歌詞{范逸臣}

曲: 范逸臣 詞:嚴云農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叫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

要快樂 OH~

 


南拳媽媽 - 下雨天
作詞:梁心頤(Lara) /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