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哩呱啦基礎篇*

1.說說你搭大名 * 敝人在下我為 異 是也

2.說說你搭生日 * 生日唷 跟國父先生的生日很近 比他晚個四天吧

3.說說你搭年齡 * 快20歲了 噓...別說出去

4.說說你搭血型 * 不要叫我去捐血 會怕怕...的o型

5.說說你搭性別 * 一定不是男生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1.單身或甜蜜 * single(應該這樣拼吧?)

2.形容另壹半 * 跳過 換下一題

3.說說多愛他 * 繼續跳過~

4.他劈腿你會 * 假設嗎?= =休了他...

5.和他怎認識 * 我也想知道 一起占卜吧~

6.壘包在   * 這題跳過...= =都還沒有何來的壘包之有?

7.在哪裡認識 *  pass

8.說說誰追誰 *  pass

9.外貿協會嘛 *  通常在愛上之前 會說yes 在愛上之後 會說no

10.對他說句話 *  恩~你好 初次見面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1.說說你的人緣 * 很差 不算好 平平 算還好 還ok

2.你最好的朋友 * 有很多耶 幾隻認識太久的死黨群

3.他是怎樣的人 * 能變我死黨的 個性一定沒話說的好玩 特別 跟偶爾的欠扁...以及會關心人

4.怎麼認識的呢 * 就 不知為啥遇到 然後就在一起了(說的好像不是友情的認識說法吼?...)

5.你討厭的朋友 * 非朋友 非好友 非家人 非愛人 非同頻率者之人士

6.他怎麼討厭法 * 就討厭嗎!還有啥理由...

7.愛情友誼誰重 * 一樣重要 不過 偶爾會~嘿嘿......(乾笑中)

8.逛街都去哪呢 * 沒啥逛街的習慣

9.是拜金小孩咩 * 是低 看我在線上遊戲當奸商當得不亦樂乎 就知道了~(拜金ing)

10.回答幾題了呢 * 幾題=x=10題+?題=y 請自己求出y 謝謝 要加上論證唷!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1.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 = vv =秘密

2.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 我跟死黨群之3(踢掉某隻有ㄤ的)

3.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 國中的國文老師(超厲害的 連我以後想走的工作都猜的到...)

4.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 有些路人(明明就不適合某種打扮 卻還是.....)

5.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 我會想到......沒人耶 不好意思

6.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與上題一樣之回答 基於字數考量 就不在發表相同之言論

7.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 一堆考試 小考 報告.....以及電腦(我的心愛ㄟ)

8.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 柚子~~~~~~~~~~仔

9.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 麻雀(綠的錯號 哈 還記得~)

10.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 空白鍵~

♬◦ ° ▂▂▂▂ ♬◦ ° ▂▂▂▂ ♬◦ ° ▂▂▂▂

1.紅色讓你想到 * 虹

2.橘色讓你想到 * 柑橘

3.黃色讓你想到 * 黃蝶

4.綠色讓你想到 * 草阿 山阿 樹阿的

5.藍色讓你想到 * sky~不是sk2唷

6.紫色讓你想到 * 薰衣草

7.黑色讓你想到 * 素描

8.白色讓你想到 * 飯

9.粉紅讓你想到 * pink~pink 3種口味~(那個廣告......)

10.咖啡色讓你想到 * 咖啡~~~~~~~

♬◦ ° ▂▂▂▂ ♬◦ ° ▂▂▂▂ ♬◦ ° ▂▂▂▂

1.冰箱讓你想到 * 冰菜的地方

2.電腦讓你想到 * 我可愛的親愛的~~~(抱)

3.石頭讓你想到 * 石頭記?那個紅樓夢的另一個名稱

4.麵包讓你想到 * 不怎有興趣的早餐

5.泡麵讓你想到 * 傷肝傷胃的好吃名菜

6.瘋子讓你想到 * key 笑 <=這詞

7.上帝讓你想到 * 天戀~公會名字

8.螞蟻讓你想到 * 很認真 刻苦耐勞的一群

9.蟑螂讓你想到 * 我最近在看的腐文的作者..小明 又叫蟑螂

10.思樂冰讓你想到 * 7-11

-----------------------------

1.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2.請點5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3.點過的不可以再重複點

4.也不可以回點


恩~打好了~~~~~~~~去看我可愛的腐文休息一下去~by異2008.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