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大家想好新年新希望了嗎?我目前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還要多三個願望!!!

開玩笑的啦!其實,我這篇網誌主要是要說,2009.12.31-2010.1.1 這個晚上,我們這群大學生瘋狂的活動......不過,請認識我的大家,千萬別把這篇網誌宣傳出去,因為,我還要做人呀......而且,我還有我的面子裡子要顧,所以,千萬千萬別說出去唷!那,我要開始訴說我們這天,從晚上6點開始,燦爛奪目、絢麗無比、精采滿分的-黑皮過新年節目~~~

節目如下:
1.一群人(9人),開開心心衝下山吃鍋神=先暖暖胃、補充補充接下來所需要消耗的體力
2.回學校後,我們幾個住校內的朋友約一約,就開始"計畫晚上的瘋狂活動趴踢night!!!!!!"
((大家看到這後,是不是很好奇呢?!別急別急,我就要乖乖說出來了呀~))
3.緩和情緒,先到別樓層的朋友寢室,talk in 鶯歌哩需之我真的很愛台灣...不是,是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新年新希望,然後換超好吃蛋糕一份(此乃別樓層朋友恒仔提供的活動及新年禮物~~~),雖然我的英文說的其破無比,但是我同時也證實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真的很愛台灣!(因為我愛國語、台語~~~突然被要求不能說國語,讓我們這群別樓的室友群+1很頭痛......)
4.就在我們聊著聊著,吃著蛋糕的同時,跨年時間要到了!!?.......(然後我們一群人,就急奔以跑百米的速度,趕回我們溫暖的寢室,準備要"跨年"了!!!)

5.重點中的重點:
跨年!!!就在我們寢室倒數完後,我們開始很很很努力的要"迎接"新年大大的到來,所以我們寢室一群人+1(+1),很開心的衝到了陽台,然後開始對著世界中心呼喊愛情!!!(P.S因應本寢室,目前並無人有親愛的另一半,連寢室外認識的朋友群,都剛剛好...沒阿納打~所以,我們真的有呼喊愛情唷!),然後順便等別寢室的朋友怡仔的麥當當外帶~~~

另外,我們也呼喊了許多日常必備用品、影星歌星偶像等,以及互相陷害同寢的"別系系友"、親切和藹又善良的導師老師群、副校長大大等等,總之是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創意,但因為要保護當事人,以及版權問題,所以在此不便一一細說,詳情請洽相關服務單位同學。

當然,我們並不是孤獨的一群呼喊愛情的人,在呼喊的同時,別處也傳來回應、回聲、甚至是新年快樂祝福字樣,還有朋友特地在遠處放煙火供我們觀賞唷!整個就是,HIGH的勒~~~

6.瘋狂打牌-牌聚三缺一!!!
也就是說,我們寢室3缺1,因為其中一位室友必需回家。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熱情的邀請別寢的朋友、樓下的朋友、隔壁樓層的朋友等,共是3+1)+1)+1)在玩牌,另隨寢室附贈伴奏音樂,大約從12點半多就開始陷入瘋狂打牌的狀態,一路從大老2、牌7、摸鼻子、99等,總之,時下熱門打牌法我們都玩過了N次.....所以,目前我還在努力的記錄著今天,應該說,記錄著去年到今年所發生的慶祝活動,而目前,已經3:28分多了,而室友們,一個在打牌打到勞累不已後,已先上床夢周公了,另一個陪著今天要一起睡我們寢室的朋友,先回他的寢室刷牙,所以,大家晚安了,_,我要去睡覺囉!新年快樂呀!看我網誌的朋友們,大家想好新年新希望了嗎?想好的人,請打在本篇網誌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虎年行大運=  vv  =並且,恭喜發財,看網誌的朋友~~~紅包記得要拿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