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今天的呆事
副標題:今天的日記 另 下一篇補充今日學校大事一篇

話說,今天中午,我一下課就立刻狂奔的回宿舍,原因是,我總算狠下心想要去繳我要報名的國家考試的報名費用了!!!

是的,我要說的呆事正是與此事件有關,主要是.......(故事請看下述之內容)

我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以及要報名用的報名表,跑去7-11跟收銀人員說我要繳費,然後就遞出了我那份報名表(1)(沒錯,我以為上面有條碼,就是給便利商店刷的......),結果收銀機的小姐很好心的說:「同學,那個繳費的單子應該有兩張吧?!」我一聽,連忙猜想"疑,對呀!報名單上面有兩個部份是有條碼的,應該是那兩張吧!?)所以又遞出了我可愛的報名表(2)﹝在這指的是有兩張的意思..﹞,並且又拿出了我報名的費用-1000摳,打算交給那位小姐。結果那位小姐就很無言的對我說...
「同學,你好像忘記印繳費單囉!...要不要先去印完再過來繳費?」

(本人聽了之後,突然臉色大便...ㄜ不,是臉色大變,馬上跟對方說了聲抱歉後,就又急忙的奔出(因為,超尷尬的啦!!!我我我........我居然報名單有印、其他證件也有附影印版,但是我居然忘記了繳費時,最最最重要的...繳費單!......)

當然,最後本人是有順利繳費(因為補印了繳費單了),也把報名文件寄出了,但是...整個過程就是一個"呆"字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