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的主題絕對不是要說冷笑話,版主我也不是真的要扁疫苗,而是真的在想,要不要施打疫苗的問題......

因為,我們學校下個禮拜開始,也要讓同學們施打疫苗了,但......我對疫苗總是感覺到怕怕的,不知道是因為電視媒體時常播出有某某學童施打疫苗完後,突然開始發燒,亦或是有高中生打完疫苗後,突然半身無法使力等等,這些新聞跑馬燈,總是在我的腦海中奔來奔去的,讓我真的很擔心疫苗的安全性......

再加上,我爸媽們的想法是,也不知道疫苗有沒有用,又有點不相信衛生局的官員的說法,所以好像不大希望我去打疫苗。


總結上述所說的,我只是想對大家說,天氣冷了、早晚溫差大,大家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唷!尤其是出門在外的遊子學生們,記得多加件外套,不然假如真的生病了,父母會很擔心的!

疑?你說我怎麼打著打著,文突然離題了?唉唷,習慣就好啦!我剛剛突然又想到,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想問大家,你們覺得你們會去施打H1N1的疫苗嗎?因為我們學校下禮拜要開始施打了,但是我到現在還沒辦法真的決定......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BY開始努力打日記(如果有那麼努力的話......希望別變成心情週記 或是 突然想到的月記...或是 擺在桌上生了灰塵 偶爾才會去注意到的年記..)的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