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晚突然開始發燒的我 今天一大早起來身體還是覺得怪怪的 就想說去請教官送我去旗山醫院看病 結果沒想到教官一聽 很擔心(害怕)我是不是真的得了H1N1 所以特別幫我叫了救護車(是的 沒錯 就是救護車......) 所以 我和我親愛的室友-點點 就這樣搭到了旗山醫院......

因為我自己的症狀 真的跟新流感很像 在加上我又有發燒到38度的情況 所以 當下的我 一直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了 所以到了醫院便跟醫生說明我的狀況 並且打算要快篩一下

其實 快篩就是醫生拿棉花棒 在你"啊~~~~~"的時候 在你喉嚨那邊戳個五秒鐘 然後就是等快篩的結果~但是 我今天聽醫生說快篩只要半小時 但...足足等了可愛的一小時呢!害我感覺超對不起室友(點點)的 一直跟他說對不起...(雖然說的有氣無力外加戴著口罩縮個老遠的)

後來 終於等到快篩的結果出來 呼......暫時是陰性的 所以...說真的 等待真是長久而且容易嚇死人呀!尤其昨天我還跟了一位老師+30幾個同學一起去校外教學跟烤肉........如果真的是陽性的 我一定會良心不安而死(至少 我會被圍毆死吧...)

不過 上述那些都只是前菜 重點是~~~
表揚區: 
1.我要跟點點小姐說聲謝謝 感謝你陪我到醫院去 還幫我掛號 陪我等
2.感謝教官 讓我可以在假日時還有辦法去看醫生~~~

無奈區:
當時我在領藥時 因為不知道去哪領 一開始還呆呆的在掛號處排隊 在等待的時候 因為有點咳嗽 旁邊的女生居然用衣服在擋口鼻......話說 我都戴口罩了 而且...用衣服擋應該不是說很管用...不過 當下我真的有點無奈 還跟他說了一句"我只是感冒" 結果他還是一臉不信 害我只好跑到邊邊去等...


題外話:我朋友在MSN上聽完我的遭遇後 居然很沒良心的給我大笑了三聲........我無言了啦~~~~~老大 同情心一下啦~~~


BY戴口罩穿外套中的異2009.11.22 下午5點多 準備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