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分
副標題1:
補打之寒假與超好的麻吉網友一同高雄趴趴走之心得故事

副標題2:趴趴走之地點介紹:高雄縣~本來和希跟品品討論到後來 是要去一些 假如高雄在地人聽到 會扁人的地點 例如:澄清湖(我家後面的照咖);佛光山(算是家裡附近的寺廟);美濃(學校附近兼我家的後花園-常去的意思).......等等的三大景點。

後來基於老先生的大力幫助(司機大人),所以我們得以去到好久沒去(以其他人來說,我的話上次班遊有去過~~~)的旗津是也!(((最近愛上了軍曹的"是也"了~~~喔吼吼吼)));以及可愛的六合夜市(觀光夜市~~~剛好在紅住的飯店附近)

副標題3:玩的盡興度:9.99分!
解說:滿分10分。人嗎!總要留點進步的空間 也留給自己下次的努力改善的部分。加上做人要謙虛~虛懷若谷又是做大學生的應有的品格與個性,所以 這次的一日遊 我給的分數是9.99分~~

第二部分:

當天最該感謝的人物獎:

第一名:紅~~~~~
(受獎原因:因為紅難得回來台灣 又難得南下,最難得的是 我可以跟去玩~~~~~~而且紅還帶給我們禮物~~~糖果~~~~~~~所以 感謝獎 第一名 頒給紅~~~)

第二名:老先生~~~~
(受獎原因:因為老先生 身兼保母與保鑣與司機的角色,又得在我們很很很熱鬧的在車上聊天時 得專心開車,又得當免費的導遊領隊, 加上"在地人吃好到相報"的優良品性,因此,本版頒給老先生 最該感謝人物獎的第二名~~~~~)

第三名:呆呆跟微微~~~
(受獎原因:因為呆呆特別友情贊助當日之東吃西吃東逛西逛基金~~加上平日表現優異 個性也不錯玩~因此 頒給呆呆第三名的殊榮~~~~~而微微則是熱心的提供幫助與贊助和邀約等等的 幫忙我們這三隻乖巧懂事善良活潑大方.....的可愛大學生 以及可愛又好玩又風趣又體貼的紅的忙。這次的旗津一日遊的舉辦,微微也是一大功臣~~~所以和呆呆同為第三名~~~)

第三部分:
當天提名率最高獎:
第一名:呆呆~~~~(因為呆呆沒來的關係 所以我們有很乖的在努力的在說呆呆的壞話~)
第二名:BE~~~~~~(因為虹覺得 BE沒來鬧希實在太可惜了 因為 如果沒有當場鬧 就看不到希的可愛活潑生動的表情了~~PS這點我有偷偷認同~~~~恩~~~好啦 是光明正大的認同~)
第三名;小詐~~~~~(因為有某隻 一直在愛的連線 害得我們只好一直提~~~~~~~~~嘿嘿 ((奸笑中)))

文章主要內容:2009.2.10 天氣 陰與晴 炎熱 適合大家一同出遊;心情:玩的很開心,希望下次也能一起去玩~~~。

(報告結束)              

BY很混又不太混的版主大人-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