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附屬兩則小心得~~~

1.話說 星期六的時候 我和死黨(希小朋友) 聊到這個話題 不過基於這幾天都在拚報告拚的昏天黑地 所以昨天沒打上來 說實在的 是可惜了一點 因為今天作的補充 可能會稍微沒感情了些......

星期六 我中午出門覓食的時候 因為想說牙膏剛好要用完了 糧食儲備又不夠了(泡麵快吃光了 又沒半包餅乾的意思) 所以就多帶了點錢 吃完午餐 溜搭到學校裡面的7-11逛逛 順便買點糧食回來放

接著 又經過了學校的文具部 想說 牙膏7-11的有點貴的說 進去找看看有沒有便宜點的~所以 手抱著可愛的糧食們 大剌剌的走進文具部逛逛 當然 文具部的老闆娘看了 就在我結帳時......(等等 你們別以為我做了啥壞事 被老闆娘ㄉㄧㄤ嘿 想太多了你們)
老闆娘看我手都拿了三包泡麵了 還得努力從錢包拿錢 又要在拿那條牙膏 總覺得一個女孩子 這樣表演特技好像不大方便 就很好心的拿了個帶子給我裝那堆烏ㄟ無ㄟ~還好心的對我叮嚀說 泡麵別吃太多唷 對身體不大好~(恩~~我知道= VV =)<=乖寶寶的說~

總之 我就開開心心滿臉笑容的走回了宿舍~因為~~~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2.話說~(恩 又是話說開頭 習慣就好了~~~誰叫這裡是我的小部勒)星期五的晚上 因為我的錢包裡面 剩40塊多 想說買幾道愛吃的菜就好了 沒多餘的錢買肉來配飯 所以 夾了3道滿滿的菜後 就在準備結帳的同時

阿姨說:那 在給你幾片香腸吧!~(然後就又多夾給我幾片~~~免費的唷!是幫我加菜的那種~~~) 我當然是一邊跟阿姨說謝謝 一邊開開心心走到吃飯的座位上 邊開心的吃飯 邊看新聞~~

結論:阿姨人真的很好唷~~~菜又賣的便宜 一份滿滿便當只要40~50塊就一定夠錢了~~~~<=歡迎大家常來翡翠餐廳吃飯~~

by超開心 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的版主大人-異2008.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