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的鎖文怎都~~~變顯示了= =希望認識我的朋友沒看到 或剛好沒逛到~
不然我我我 沒臉見人了!!!<=第一點打擊的事是~我放學回家才發現我可愛的鎖文 不知何時打開了~

昏了~第二點打擊到我的事~= =我本來可以提早到家裡開電腦 打小部或是逛點網 聽點音樂的~沒想到爸媽整個下午都在睡覺~等他們醒來時 發現老早就超過我放學的時間了~
(我像個傻瓜 提早到校門口等的結果就是~= =嗯~老天爺人不錯 沒在我等時下雨 但~他給了我個驚喜=我父母晚了半個多小時接我~~~

心得:
1.以後文不鎖了= =直接關著
2.我以後不當呆小孩 站著等那麼久 那麼累了~我我我~閃去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等~免得又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