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休息一下 想聽聽音樂 想打打小部 想看看書 想逛逛街 想唱唱歌 想給自己一個假期

好多事 都只能想想而以

我還有考試的單字沒背 日文作業還沒寫 英初的回家功課 觀光學小考 軍訓報告 還有學生會裡 自己負責的部分


我好想 好想 好想休息一下 給自己身體 心裡一個假期 假期的地點 隨時隨地 只是給自己一個喘氣的機會 不想背著一堆事務 忙東忙西 尤其是 可愛的聖誕節前



如果聖誕節前夕 可以答應 給我一個願望 那我會許願 讓自己與自己的家人 自己在意的朋友 自己喜歡的人 關心自己的人 都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然後 如果還可以再許一個願 我希望 我能有幾天的假期


我想去好多國家看看
雖然我知道我目前 並沒有那個能力
我只能努力做好自己

必要的時候 忘記 自己其實 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喜歡的自己 是有能力 肯努力 懂得保護自己 也懂得保護家人的 也是算上進的 雖然 我希望這種上進 是指 中庸

好吧 文不對題 不過 我真的很累 很想休息 我還有四張的觀光學單字要背 但目前 很不好意思的是 我 還沒真正背起來
心情很累 身體也很累

總之 今天 企管報告 老師稱讚了我所打的問題與討論的討論結果 並且 並沒有提出對報告的內容的意見 這點我很開心 很欣慰 因為我為了這份報告 忙到個可怕的境界 光是打那個問題與討論 就站著 在圖書館打了一個半小時 才完成 更不用說 討論的時間跟整理資料的時間了

不過晚上的觀光季 卻讓我對班上的演出 感到失望 因為脫序的演出 讓我整個看不下去 因為我自己也是參與演出者 但 表演的真的很不怎樣 因為 該演的沒演出來 在觀眾眼裡 我們不過是一群演的很差的同學 演的真的 很差 所以 我演完後 更累了

總之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