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愛你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 愛要經過正名 証明 證明 才能發現它的存在
也有時候 只是一句問候 一個關心眼神 就能看到它

曾幾何時 我會不自覺想到你

想你 現在 在做什麼
想你 等會 要做什麼 其實 我 好像是常常想你的

但為何 當你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又沒法真正對你說 我心裡面的想法
很怪 對吧! 就跟很多人一樣 我在愛情裡 是懦弱的 所以沒法跟你坦白

如果我能夠飛到你所身處的國度 我會有勇氣飛過去嗎?
可能 我沒有勇氣這樣做
所以 我在想 我是真的愛你嗎?

如果我和你的距離 拉近些 是否我就擁有 說愛你的勇氣
因為我和你的距離 那麼遠 所以你沒發現 我真的很愛你

我願 用文字來表達 對你的感覺 即使我無法對你說

午安 在地球另一邊的你
晚安 在地球這一邊的我

BY 愛上孤單北半球的旋律的我 2007.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異個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